重点:瓶邪洁癖!瓶邪洁癖!瓶邪洁癖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除瓶邪外喜欢黑花
不拆不逆!
“只有死别,再无生离。”
写文,日常写文,爱好写文
主产瓶邪
上个名字叫蓝醉,因为重名太多所以换了。可以点梗,可以提建议。
再说一遍:瓶邪洁癖!无论你是谁家的cp粉,喜欢哪个爱豆,我都不在乎,只要有素质看文我就欢迎哪!不用叫我太太,直接叫我山风或者酉卒或者啊醉就好啦。
热爱方可抵岁月漫长
人生就要活的漂亮,走自己的铿锵路。
磕cp不论年龄,不论性别。

功成明就《无理》

  因戏生情,这是娱乐圈里再正常不过的现象,成毅也没想到过,自己居然会对一个男人生情。

  他们现在谈恋爱也算是偷偷摸摸的,如果被人发现了的话,他恐怕不能在娱乐圈里待下去了。想着想着,他又压低了自己的鸭舌帽。

  怎么生情的呢?感情过度带入了吗?编剧改的剧本比起原著真的暧昧了不少。

  况且他为了更好带入情绪除了原著他还看过许多瓶邪同人文,包括……瓶邪车的文。

  当时他拿着手机窝在被子里,脑子里还自动浮现出了不可描述的画面,而且……他竟然有了生理反应!从那之后他每看到侯明昊,脑子里都会浮现出不可描述的画面。

  他曾经和侯明昊一起打了一晚上游戏。

  那天晚上。

  “喂,开黑吗?通宵的。”侯明昊在成毅对面房间的门口对他道。

  成毅去了。

  谁知道侯明昊打到凌晨一点就睡着了。

  成毅帮侯明昊盖好了被子,本打算着离开的,但是听到侯明昊嘴中在呢喃着什么,于是把耳朵凑过去听。

  “小哥,小哥……”成毅笑了笑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高兴,又是情绪带入的原因吧。

  他们一般在片场都是以饰演的角色相称。

  成毅用手指戳了戳侯明昊的额头,然后滑到鼻尖,再到嘴唇,他停下了,侯明昊的嘴唇……他脑中突然浮现出同人文里张起灵轻允着吴邪的嘴唇,舌头不停的交缠……

  吴邪的唇……是怎么样的呢?他笑着摇了摇头,又情绪带入了,甚至……他看侯明昊看的都石更了……

  就一下,我就亲一下……成毅这样想着。

  于是凑过脸,对着侯明昊的嘴轻啄了一下。

  甜的。有一股香橙的甜味,可能是他吃了香橙味棒棒糖。

  成毅像一只做错事的小猫,想转身离开,却不曾想刚转身,便被一只手用力一拉,摔倒在床上,接着侯明昊一个翻身,双腿分别跪在成毅腰的两侧。

  成毅有些慌了,原来他丫的一直在装睡!!!现在该怎么办?要怎么和他说?我不是故意亲你的是因为你嘴巴太好看了我想尝尝味道??

  “好啊,偷亲完就想跑。”侯明昊深邃双眼对上成毅那双迷离的眼睛。

  “我……你……我……我不是……”成毅语无伦次。

  “不是什么?不是故意的?”侯明昊问。

  成毅觉得侯明昊现在就像只大尾巴狼,自己就是被套路的小红帽!

  “成毅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侯明昊俯下身,双手捧着成毅的脸,成毅的脸瞬间就红了。

  侯明昊轻笑:“喜欢我……怎么不和我说呢?你不说的话我怎么会知道呢?你不说……你怎么会知道……我也喜欢你呢?”成毅顿时瞪大了眼睛。

  侯明昊笑着覆上成毅的唇,伸出舌头与他交缠,香橙的甜味在成毅口腔里回荡着,侯明昊吻得十分舒服。

  半天,吻毕,两人扯出了一条银丝。

  侯明昊拉着成毅的手,放在自己左边心脏的位置,笑着说:“感受到了吗?我对你的爱意。”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下一话写肉。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谢谢

  

评论(4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风酉卒–开学也不知道啥时候更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