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点:瓶邪洁癖!瓶邪洁癖!瓶邪洁癖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除瓶邪外喜欢黑花
不拆不逆!
“只有死别,再无生离。”
写文,日常写文,爱好写文
主产瓶邪
上个名字叫蓝醉,因为重名太多所以换了。可以点梗,可以提建议。
再说一遍:瓶邪洁癖!无论你是谁家的cp粉,喜欢哪个爱豆,我都不在乎,只要有素质看文我就欢迎哪!不用叫我太太,直接叫我山风或者酉卒或者啊醉就好啦。
热爱方可抵岁月漫长
人生就要活的漂亮,走自己的铿锵路。
磕cp不论年龄,不论性别。

魔道小剧场《家有活宝》纯属皮

  原人物:蓝启仁,蓝思追,蓝景仪,蓝忘机,江澄,蓝曦臣,温若寒,金凌,魏无羡,蓝忘机。

私加人物:蓝百睬(蓝白菜),魏无帘(魏无脸)——忘羡之子,金砖——金凌之子

忘羡那俩孩子是亲生的(吃了孕灵丹),金凌孩子是夜猎送的。

会有点现代化词语不要介意

可能有些OOC哦,还有些私设情节

譬如温若寒没有嗝屁

蓝百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界——————

  ①青烟寥寥升上天空,今天依然是蓝百睬和魏无帘早起的一天,穿好衣裳洗好脸,便去找蓝思追和蓝景仪做第一个功课——倒立抄家规。

  听说在他们俩出生前还没有这一门功课,自从他们出生后,魏无羡为了让他俩锻炼好臂力,以后好像蓝忘机那样臂力无穷一个打十个,便给蓝忘机提议:训练臂力要从娃娃抓起,加一门倒立抄家规功课。蓝启仁刚开始情绪激动极度反对,但是抵不过弟控蓝曦臣的强烈同意,蓝老先生因为这件事气得主动请缨去给关在岐山地牢的温若寒念《道德经》,据说回来的时候一瘸一拐,那脖子和手上都起了“红疹”(乱入:具体是什么你们知道~坏笑),坐站难耐啊~听蓝家小辈说蓝启仁对温若寒真的是极其狠毒啊~他们在地牢上面都听见了地牢里偶尔穿出来的鞭打声和惨叫,定是施以酷刑了!

 

②  云深不知处公开教学的时间又到了,各家又得把自己的孩子送来受罪了,今年又多可了一位倒霉孩子,叫金砖,是金凌的孩子。

  “诶,蓝二哥哥,你说,金凌这小子啥时候生了孩子啊?都不告诉我这个当大舅的!”魏无羡不满的嘟哝着,把蓝忘机拉去学堂。

  江澄把金砖送到了学堂,周围的一群孩子都围过来,约摸都7、8岁。

  江澄暗自叹了口气,这些孩子也是造孽,这么小就被抓来这里受苦,转身便要离开,刚走出门几步,听到那群孩子在讨论什么,怕金砖被欺负,于是偷偷现在门口听。

   “这是谁啊?是江宗主的孩子吗?”一小孩问到。

    金砖刚想开口,却被身边一高个孩子抢先:“胡说!我爹说了江宗主是个单身狗!”周围一些孩子还附和道:“是啊是啊,江宗主是母胎单身。”

     江澄脸上顿时几条黑线。

      一个矮胖矮胖的孩子这时候站出来替江澄说话:“你们放屁!”江澄心想:“小子有前途,我看好你!”

      接着矮胖小儿又道:“我爹说当年江宗主和夷陵老祖在一起,本来要成亲了的,结果夷陵老祖想娶了含光君当小老婆,江宗主不同意,还天天拿着鞭子挥他,夷陵老祖实在受不了家暴了,便跑路了,也没要含光君了,江宗主在十三年后找到了他,但是夷陵老祖当时都和含光君夫妻双双把家还了,还借江宗主家的祠堂拜天地!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周围的小孩一脸迷惑的看着矮胖小儿。

       “总……总之!就是江宗主把他男人凶走了!”矮胖小儿补充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!!我爹和我讲过!这就叫……母老虎!……江宗主,就是……公老虎!”一个白净的女孩洋洋得意的对身边的人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给你们偷偷说,我爹还说,江宗主当时为了挽回夷陵老祖,是一哭二闹三……”矮胖小儿还未说完,便感觉到身后有一阵冷风吹过,以及看到了眼前同伴们看着他身后露出惊奇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矮胖小儿意识到坏了,冒着冷汗抖着转过身,看到江澄在他身后俯视着他,嘴角扬起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笑容,眼睛微微眯着,指尖在食指上的紫色戒指上摩擦着,对他道:“继续啊,等会儿讲完了好带我去找你爹,我还想知道更多故事呢。”

    

 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山风酉卒–开学也不知道啥时候更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